顺发美哉美城成小长假最大赢家

套数、金额、面积三冠王 奥体超牛户型 新品加推在即

2015年10月09日 14:57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10月9日讯  漏夜排队,千人到访,中秋节前夕,顺发美哉美城的热销势头让温和已久的杭州楼市着实兴奋了一把,首开便劲销400套。而在已经过去的7天小长假里,这个楼盘的强劲势头更让业内人士惊叹不已。据杭州透明售房网发布的权威消息,10月1日至10月7日,该楼盘一举摘得套数、金额、面积三冠王,而且不仅是小长假的三冠王,更是近1月的楼市三冠王。首次开盘就能取得如此成绩,其后势更令人期待! 

新老客户齐上门,火爆场面堪比假日景点

秋高气爽的黄金假期,也是到各个风景名胜刷存在感的最好时机,但美哉美城的客户却齐刷刷地选择了到售楼部刷脸,让本就备受瞩目的售楼部在黄金周人气扶摇直上。国庆期间,现场人气沸腾,火爆场面令销售人员一度应接不暇。据销售部透露,长假到访客户中新客户占到4成,鉴于客户买房的迫切心情,销售部正在加急准备加推事宜。在当前理性的房地产市场,如此火爆的场面在其他楼盘已鲜难看见。

128万起实享120方,超高性价比让客户“落房为安”

理性定价是此次美哉美城热销的重大因素,超高性价比让购房者结结实实的享受了一把首开红利。以此次开盘中广受客户亲睐的82方户型为例,折后起价约15700元/㎡,大量房源的总价都控制在140万以内,而该批户型拓展后的实际可享面积在120方左右。亚运消息坐实后,这样的实惠每个消费者都会算得清清楚楚,消费者急急赶来签约落袋为安的心理也就不难解释了。

82方可拓展近40方,都为超牛户型而来

高拓展的户型是大部分客户钟情美哉美城的核心原因,甚至有客户为了它放弃了交给其他楼盘的订金。签约间隙,客户李小姐告诉笔者,她就是冲这个楼盘的户型来的,以她购买的82平米这个户型为例,这个户型不仅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的舒适设计,同时它还具备一般小户型很难做到的南北通透,以往市场这样的设计往往只出现在大面积的边套。所以她在开盘当天的6点就赶到售楼部排队,只为买到她心仪的房型。

近享奥体时代,杭州的金名片就在眼前

过去十多年,杭州从“西湖时代”迈向“钱塘江时代”,钱江新城成为杭州面向全国的名片。可以预见的是,未来十年,与钱江新城一江之隔的奥体博览城因其一系列高规格的配套,将成为后钱江新城时代杭州面向国际的一张新名片。亚运会、全运会、世界游泳锦标赛……一系列国际盛事的落定;84万平米国际博览中心、8万座主体育场、机场高速、地铁线路等基础设施加速完成,让钱江世纪城的建设规划从城市战略上升至国家战略,也成为大杭州一张响当当的金名片。现场火热的施工场面,让大家充分相信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。

2号线地铁房,小高层洋房,稀缺的就是价值

顺发美哉美城位于奥体板块核心,距奥体博览城约3千米,距离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约千米,12万平米的印象城就开在家门口。可以说,目前在售的几个奥体项目中,她的配套优势是最为明显的。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,全部规划为10层或13层的小高层洋房,小高层的居住舒适度众所周知。环顾四周,板块内在售楼盘及成熟社区,不曾有过如此高居住舒适度房源。纵观未来,预计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也将很难再有此等低密度住区规划。不仅如此,项目还巧妙地设计3进3院的景观空间,围合成近7万平米绿色风景。同时也是顺发恒业集19年大成的全新升级产品——优+住区,总体品质还是令人期待的。


2015年10月09日 14:57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汪瑾锋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