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磅头条】杭州第一个金茂府 落子滨江核心区域

中国金茂38.84亿拿下滨江中兴单元 府悦杭州南北

2015年10月30日 16:57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10月30日讯  38.84亿21512.28元/㎡ 新地王诞生 中国金茂成功落子滨江

捷报传来,今天下午14:30,寰宇天下南宅地十月收官战拉开帷幕。经过56轮激烈竞逐,最终以总价38.84亿,成功拿下滨江中兴单元R21-06地块。该地块出让面积72219平米(约108亩),容积率2.5,体量达到18万方,21512.28元/㎡楼面价更是再创新高。 

双雄已定 将建杭州第一个金茂府系作品

在杭州核心地段,像这样大体量的优质宅地非常稀少。中国金茂此番拿下该地块,连同之前的黄龙·金茂悦,将成为未来两年内,在杭市场占有率的双保险。

众所周知,“金茂府”系作品,是“金茂”品牌的重要代表作,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,对客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对专业运营的坚持,无论是北京金茂府还是上海大宁金茂府,“金茂府”系作品所到之处,皆创造了该地区的销售传奇。而今,金茂地产落子滨江,产品定格“府”系,从以往中国金茂的打造手法来说,都将成为那个区域的翘楚和标杆,“府”系作品万众瞩目,值得期待。 

八开八罄 半壁城西江山 入手正当时

2014年首开的黄龙·金茂悦,曾以八开八罄,霸揽杭州城西,开启了外来大鳄首登杭州的销售传奇。

上周日,黄龙金茂悦第八次开盘,推出2#楼东单元108套精选房源,再次火爆售罄。像金茂悦这样八开八罄,地段好、性价比高、叫好又卖座的楼盘实属罕见。从业内到业外,从媒体专家到购房者,几乎是好评满分的金茂地产在迎来杭州新总价地王以后,黄龙·金茂悦的品牌实力,市场价值和产品美誉度都被各方看好,声势持续高涨,而今正是入手金茂悦的最佳时机。


2015年10月30日 16:57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汪瑾锋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