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旺商圈定义城西新中心,城载未来精彩生活

2015年12月08日 10:24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12月8日讯  商圈与城市发展共进,再造区域新中心。随着永旺新商圈澎湃而来,再度改写城西的商业格局,定义城西新中心。万科·未来城,咫尺永旺商圈,约50万方热销成熟大盘,约500米地铁口,二期80-130㎡装修成品双12加推,100万起,当天30000元钜惠狂秒,巨大红利不容错过,敬请入席精彩生活。

 

城西新中心因永旺商圈而生,13年大成良渚繁华再放

大型商圈,将购物、餐饮、娱乐、休闲等融为一体,不仅改写区域的商圈格局,更形成一个规模更大、服务更全面的新城市核心商圈,划定全新的城市新中心。在城西,从西城广场到西溪印象城,再到旗舰商业综合体城西银泰的到来,商圈炒热一个板块的传奇屡屡上演,尤其是城西银泰的开业,让申花板块价值蜕变,再造城西的新中心。

城市格局在变,大型的商业圈不断抢滩新的腹地,新的中心也在不断迭进。2015年11月27日,亚洲级综合体——永旺梦乐城开业。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亚洲零售业旗舰,约17万方的商业航母,永旺梦乐城位于良渚新城核心,无疑给区域注入新的活力,再度重构城西的商业格局,以全新的商圈划定成为城西的新中心。据悉,永旺梦乐城,集购物、娱乐、休闲、餐饮等功能于一体,以永旺超市为主力店,汇集苹果、哈根达斯、星巴克、中影影院等众多品牌,配备2500个以上停车位,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,更将刷新城西全新的时尚生活理念。

一座标杆性的商业航母永旺的诞生,让良渚文化村城市界面更加醇熟,梦想小镇的价值再度爆发。据悉,作为万科配套先行理念的成功践行者,城市配套运营的试验田,13年深耕的良渚文化村已然是梦想之地,涵盖良渚博物院、美丽洲堂、良渚文化艺术中心、矿坑探险公园、童玩中心、良渚食街等六大配套体系已然醇熟。如今尽享永旺商圈的繁华气象,再加上接轨地铁2号线开启良渚地铁时代,大成繁华再度蜕变,配套更加城市化和国际化,人居价值超乎想象。

坐享永旺商圈头等舱,东区核心未来城成为繁华新坐标

2015年,良渚文化村进入多中心时代,重心整体南移,“人”字型一“撇”一“捺”的格局呼之而出。如今南区以竹径云山领衔的蓝图已经渐入佳境,成就低密度的桃源生活;作为一“捺”的东区,为小镇的城市主入口,打造更具都市感的约50万方大盘未来城,将慢节奏的小镇生活与城市时尚感的都市生活巧妙融合,开启良渚全新的时代。

 未来城,不仅经一条玉鸟路与小镇融为一体,拥享小镇13年醇熟配套。更咫尺永旺商圈,堪称永旺商圈的头等舱,汇聚城市的万象繁华,坐享全新的都会生活,成为繁华生活的原点。同时,约500米就是地铁2号线杜甫站,将于2017年开通,未来更多重量级配套接踵而至,繁华气息更是超乎期待;再加上体量约40万方的世界级文化艺术综合体——中青文化广场(在建),城市商业办公综合体——平高浙大创业城(在建),商圈价值未来更是积聚喷发,休闲、生活、购物等随心所欲,精彩不夜城的生活盛宴由此开始。

同时,未来城自身打造约22000方新街坊繁华商街,万科村民食堂、塞拉味咖啡、运动主题餐厅、甘其食、健身会所、洗衣店、药店等众多商家将同步进驻,业态丰富,多管齐下,营造园区内部的完善商业配套,精彩生活内外皆璀璨。 

二期80-130㎡装修成品双12加推,100万起开抢特惠红利

配套利好的叠加,引爆未来城的热销效应。11月,未来城单盘销售高达2亿,成为当月杭州万科项目销量的榜首,永旺商圈的价值效应凸显。未来城二期,产品上再度升级,为

约35万方低密度花园式住区,打造新亚洲艺术风情园林,成为杭州罕有的墅级公寓住区。

同时,性能上更进一步,引入万科高端定制“美好家”,涵盖衣柜收纳、窗台板、壁纸、风暖、净水器、餐边柜、卫洗丽和地板八大模块;而且全部增设新风系统除霾装置,轻松定制美好生活,开启一站式的优雅栖息。

狂欢双十二,疯抢30000元盛惠!据悉,未来城二期80-130方装修成品,将于双12载誉加推,总价仅100万起,届时万科淘宝双12活动同步震撼钜惠,10亿购房券全城派发,专项补贴万科客户(每套补贴3万)。12日当天还有低价拍卖活动,拍到即赚到,上演购房的狂欢盛宴,岁末购房红利机不可失!

未来城二期坐享永旺商圈头等舱,问鼎城西新中心。约500米地铁口,约50万方热销成熟大盘,城载精彩生活;80-130㎡装修成品仅100万起,双12加推,疯抢30000元盛惠 ,敬请把握! 

VIP:8876 7777

销售展示中心:古墩路疏港路向北300米


2015年12月08日 10:24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汪瑾锋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