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城上演速度与激情啦!

2015年04月20日 15:27 来源:住浙网

真实版《速度与激情》

杭城市中心大片上演!

精彩!震爆!整个杭城都沸腾了!

上午8点,在马达轰鸣声中,德信大家·钱江府的超跑巡游正式开启,起于复兴大桥,终于杭州大厦,法拉利一路飞奔疾驰于杭州最繁华的市中心,这节奏,简直一个真实版国际大片《速度与激情7》。

最豪的车,最繁华的地段,最劲爆的速度,朋友圈都刷爆了,即刻关注【钱江府】公众微信号,参与互动,前五名将获得德信大家·钱江府送出的《速7》电影票一张。还等什么?  

       

感受法拉利,感受速度与激情

钱江府法拉利专车送你包场电影!

好戏才刚刚上演!如果看《速度与激情7》还不过瘾,到钱江府直接体验真实版法拉利怎样?乘坐法拉利看《速7》专场怎样?人人都有机会,只要你参与【钱江府】官微互动,千真万确!4月20日至24日,钱江府每天都将在互动的粉丝中抽取5名幸运儿,送出《速7》电影票一张,亲身体验25日法拉利、兰博基尼、玛莎拉蒂顶级超跑现场试驾。详情请大家关注项目最新动态。

德信大家·钱江府

直抵武林门

作为杭城市中心最具性价比的高端项目,距武林门只有5公里。今年10月,环城北路地下隧道通车之后,届时,从钱江府开车出门,只需1盏红绿灯的时间,你就能直抵武林门,就能天天感受速度与激情!倍爽!

除此以外,钱江府还拥双地铁便捷出行,5站到武林广场、5站到万象城。加之超强功能完整性配套,毗邻麦德龙超市、西子国际、港龙城、华润欢乐城,能够真正做到衣食住行娱教一网打尽。

如此优质的地理位置,加上双地铁、双学区、德信品质,和165万封顶价,叫钱江府怎能不热?

VIP:0571-87651155/87651166

现场销售展示中心: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与御云路交叉口


2015年04月20日 15:27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汪瑾锋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