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江府,再给我一次

2015年04月27日 17:29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4月27日讯  法拉利引爆杭城市中心

市民高呼:钱江府再给我一次!

“杭城近期最火爆的新闻是什么?”

“这还用问吗?”

今日在杭城上演的钱江府法拉利专车护驾,直击新远国际包场看电影,足以让4月的杭州沸腾!一路奢华一路激情。杭城的俊男美女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狂热,加入进了这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速超跑!

这样的炙热,这样的速度与激情,钱江府,请再给我一次!

同样的速度,不一样的激情

钱江府火爆依旧

武林门自古繁华,是杭州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和生活中心,作为武林门最具性价比楼盘,德信大家钱江府可谓占尽地利,5公里艮山西路,一盏红绿灯直抵武林门,不管你想吃啥,只要武林门有的,一脚油门就到了,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结构、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消费需求。

而且今年10月,环城北路地下通道通车在即。往后实现钱江府与武林门的穿梭,就仅仅是几分钟的距离了。这样的地理位置,还不够让你的激情再燃烧一次吗?即刻关注【钱江府】官微,更多活动,众多优惠,别再错过了!

德信大家·钱江府

给你不一样拥有

5公里直抵武林门,无可挑剔的距离;165万封顶价,双地铁的位置;90平大3房,无可挑剔的空间……4站武林广场、4站万象城(地铁一号线火车东站出发)。加之超强功能完整性配套,毗邻麦德龙超市、西子国际、港龙城、华润欢乐城,能够真正做到衣食住行娱教一网打尽。

在钱江府,你拥有的,不仅是家的安全感,更是家的幸福感。双学区是孩子将来的乐园,享受武林门的繁华更是对你及你家人奋斗多年的回馈。

好的家就在那里,不论你来或者不来;

幸福也在那里,不论是给你还是给他。

我在德信大家·钱江府,

给你不一样的拥有。

VIP:0571-87651155/87651166

现场销售展示中心: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与御云路交叉口

 


2015年04月27日 17:29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汪瑾锋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