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快速路,从城西开进国际城

压轴央景楼王文澜七号,火爆认筹中

2015年05月08日 16:42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5月8日讯 今年位于老城区的中国铁建·国际城自通车湖州街之后,再度迎来重大利好,石祥路提升完善工程已经全线动工,此次杭州政府准备在原本双向4—6车道的路上,再建一条高架,全面保障城西和老城区交通的畅通,今后从国际城出发前往城西只需要经过一盏红绿灯。

中铁建国际城鸟瞰图

快速通达城西、桥西,便捷生活只在国际城

今年年初,科园路的正式通车代表国际城进入了一个成熟大盘的新高度。在自身配备杭州首个亲自主题商业、近距离享受万达、银泰、新天地三大综合体环绕的城市生活同时,科园路把繁华的桥西也划入了国际城业主的生活范畴,运河广场、运河天地、小河直街等满载文化气息的桥西生活扑面而来。而当石祥路提升完善工程完工后,城西的配套一样可以为国际城服务,周末西溪湿地度个假;中大银泰城逛腻了就换城西银泰逛逛,再也不必因为惧怕堵车而禁足在家附近的一隅之地。

文澜小学·浙幼师二幼邀您入读,一出家门便入校门

中国铁建·国际城的名校学区资源一直市场所津津乐道。一出家门,便入校门,让孩子上学更加便利,是不少业主的梦想,中国铁建·国际城的园区内整体引入了两所名校正是将这一期待变成了现实。省级公立幼儿园名校——浙幼师第二附属幼儿园已经正式开园,今年内即将进行第三次招生,整体运作已经趋于成熟。另一所名校——文澜小学今年9月也将正式招生,未来更可享受专享最高20%入读文澜中学的机会,一站式名校之路已然畅通无阻。

中铁建国际城区位图

央景楼王文澜七号,压轴巨献,限时抢筹

今年,中国铁建·国际城迎来了全面成熟的季节,稀缺产品也进入倒计时。而今,压轴央景楼王文澜七号火爆认筹中,作为优享受整个国际城最优资源的景观王座,文澜七号的稀缺的双河景观、楼间距超过1:1、维多利亚皇家园林以及卡拉麦里金石材干挂立面的庄严感,已经可以在这个全现房大盘的现场眼见为实。压轴楼王的限时抢筹,想要入手老城区改善型楼盘的置业者切莫错过。

2015年05月08日 16:42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周吉羊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