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印“诺昂丽舍”样板房即将璀璨公开

肖邦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在诺昂

2015年05月26日 14:52 来源:住浙网

时空跨界,阅读世纪风尚

住浙网5月26日讯 谁能读懂肖邦的音乐诗画,谁是肖邦音乐世界中的女神?

在19世纪,肖邦与乔治桑的爱情被誉为旷世之恋。1839年-1847年,肖邦和乔治桑在法国诺昂的庄园,度过了一生中最幸福安定的时光。乔治桑给予肖邦的爱以及细心的照料,使肖邦的作曲生涯达到了他个人生命的最高点,许多优秀作品都是在当时写成的,他的卓越才华达到了最高的艺术境界。

杭州印,将以时空跨界、艺术跨界的方式,解读“现代乔治桑的风尚生活”。

经典总让人向往,“诺昂丽舍”即将公开

杭州印“诺昂丽舍”精装宫寓样板房是以肖邦、乔治桑的爱巢——法国诺昂庄园的居所为精神源头,以文艺轻奢的风格在当代杭州创造雅致的生活方式。在88㎡户型内合理规划空间,选用文艺气息十足的家具和精装,于细节处演绎生活之美。床柜全配的舒适精装,真正做到拎包入住,是宜居宜投资的优质居所。


致肖邦一生挚爱,杭州印“诺昂丽舍”88㎡精装样板房即将璀璨公开,全球共鉴!

40-90㎡奢华精装宫寓全球热推,敬邀珍藏!

地址: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

VIP:0571-28282255


2015年05月26日 14:52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蔡骏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