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溪诚园、河滨之城 撑起城西高端住宅江山

5月杭州楼市销售金额创历史同期最高值,主城区销售额TOP10被高端住宅垄断

2015年06月09日 10:03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6月9日讯 5月杭州楼市221.32亿元的签约金额,创造了历史同期最高值,而12989套的签约量,也创了2009年之后的同期新高。楼市的回暖,可见一斑。

在这波回暖潮中,豪宅及高端改善盘扮演了急先锋的角色。在主城区销售金额TOP10中,几乎被高端住宅所垄断。其中,绿城西溪诚园和融创河滨之城这两个改善大盘,共同撑起了城西高端住宅的江山。

主城区TOP10中

高端精装住宅唱主角

数据显示,在5月份主城区销售金额的TOP10中,精装修的高端住宅楼盘多达7个。这7家楼盘加起来,总销售金额达到33.72亿元,几乎占了整个主城区销售金额(138.21亿)的四分之一,由此可以看出,在这波能量惊人的改善大潮中,高端精装房源成了购房者的首选。

城西一直以来都是改善需求最为旺盛的居住板块之一,也因此诞生了西溪诚园这样的神级大盘。据了解,西溪诚园的单盘销售金额迄今已经超过了165亿元,放眼全国也凤毛麟角。

5月,西溪诚园销售金额3.39亿元,轻松进入TOP10。遗憾的是,诚园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,所剩房源已不足100套,按目前的销售节奏,几个月内就会清盘。

与西溪诚园共同撑起城西高端住宅江山,并与市中心、钱江新城豪宅抗衡的,是另一个城西大盘融创河滨之城。5月河滨之城成交了90套,销售金额2.58亿元,位列TOP10的第7位。其精装139方成交均价在3.3万/平方米以上,精装90方均价2.5万/平方米以上,价格直逼西溪诚园。

在5月的杭州房企销售TOP10中,融创排在三驾马车滨江、绿城、万科之后,排名第四,其中河滨之城扮演了融创的“王牌”角色。

诚园清盘在即,河滨之城今后或许将独挑大梁,成为城西高端改善的接棒者。作为一个50万方的高端大盘,河滨之城的总货值远超100亿元,将接棒西溪诚园,成为杭州下一个百亿大盘。

能满足多少需求

才敢称“城西改善专家”

  “城西改善专家”,河滨之城的形象正变得越来越清晰。从某种意义上说,它是目前能够满足城西高端改善客户最多需求的楼盘之一。

“我家门前有条河。”这曾是杭州非常有名的一条房产广告,这句广告语用在河滨之城身上,也再合适不过。

环境,是改善的一大需求。很多城西购房者选择河滨之城,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原来的住区周边太过嘈杂,无法过安静的生活。而河滨之城位于余杭塘河与蓬驾桥港河交汇处,拥有1100米的黄金双水岸以及10万方的文化公园,自然环境之优越令观者心动。融创还不惜花费巨资,完善河滨公园。行走其间,仿佛置身于湿地植物园中。

对有的购房者而言,改善意味着获得更大的居住空间。走进河滨之城的139方实体样板房,很少有人不发出惊叹:4房2厅2卫,一线面河,全部赠送的“超级阳台”宽11.7米、进深2米,尺度之大,超乎人的想象,以至于有客户看了样板房后,立即下单将这间样板房抢走。

有的家庭,改善的首要目的是为了让孩子读上名校。河滨之城享有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学的一站式教育链,小学更是签约了“求是”。从河滨之城步行600米,就可以走进浙大紫金港西校区,学院氛围浓厚。有人笑称,河滨之城就是浙大的后花园。

更为难得的是小区的业主均是浙大教授,阿里巴巴的中高层,城西的私企业主等,圈层效应也是客户选择河滨的又一重要因素。河滨之城有望继西溪诚园之后,又一城西精英聚居之地。

在精装标准上,河滨之城在同板块中出类拔萃:东芝中央空调,安装全屋地暖和菲斯曼锅炉,德国柏丽橱柜、弗兰卡水槽,客厅地面铺贴米黄石材。在卫浴设备上,河滨之城使用杜拉维特加高仪,均为国际一线品牌。此外,河滨之城设置了中央双无边泳池。

对注重内外配套及服务的购房者而言,选择河滨之城也有充分的理由。河滨之城毗邻以西溪银泰城为核心的300万方西溪国际旅游综合体,近享繁华商业设施。园区内还规划了近1万方风情商业街,满足业主的需求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河滨之城还提出“定制级园区服务体系”概念,从业主的成长、健康到教育等诸多细节,满足0-100岁儿童、青年、老人等各个年龄段客群的需求, 为他们提供全方位、立体式、全龄化的生活体验。

针对不同年龄段客户,河滨之城规划了健身、早教、私塾3大配套,目前已经与菲力伟健身俱乐部签署意向合作,计划结合河滨之城河景优势,引入室内外相结合的健身课程。同时,签署心元儿童之家,带来首屈一指的蒙氏教育。

据悉,河滨之城还将引入社区私塾学堂、实体配送中心等生活服务配套。

罗马非一日建成。在迈向城西百亿大盘的道路上,河滨之城正一步一个脚印,踏实无比。

2015年06月09日 10:03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王林捷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