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克斯·缔壹城蓝胖子好礼不断 周末邀您探秘!

蓝胖子7#秘密基地浮出杭城!

2015年06月11日 14:20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6月11日讯 一提起蓝胖子,想必所有8090甚至0010的曾经或者现在的孩子们都会沸腾的!《哆啦A梦:伴我同行》电影的3D效果虽好,但是如果能和蓝胖子面对面地亲密接触,孩子们肯定会更喜欢的!来奥克斯·缔壹城吧!本周末,神秘的蓝胖子7#秘密基地将对外开放,诚邀各位爸比和孩子们前来探秘!据悉,奥克斯·缔壹城宽景2#热销,环景7#新品强势加推,存2万抵5万全城抢筹!

坐上时光机  与你心中的蓝胖子相遇

每个孩子都幻想过,身边也有一个蓝胖子,带着自己坐上时光机,穿越任意门,无所不能。所有美好的梦都应该被满足,看蓝胖子卖萌,和蓝胖子一起自拍、套圈圈、快乐飞行棋、打保龄球,本周末,奥克斯·缔壹城蓝胖子与你一同开启一段欢乐之旅。还不知道周末去哪儿的爸比们,赶紧行动起来报名吧!一个神秘梦幻的周末正在向孩子们招手!

坐上2号线  与古墩路的新中心相遇

古墩路作为贯穿城西北板块的纵向主轴,占据新城板块心脏地带,两侧汇聚永旺梦乐城、中青文化广场、亲亲家园商业街、西田城、麦德龙等众多商业综合体,繁华无限。地铁2号线与古墩路重合,穿越整个杭州市区,连接两个城市中心和西湖区、上城区、江南城及余杭的瓶窑、良渚组团,将杭州西北至东南的城市客流串起。奥克斯·缔壹城,21万方繁华城,高居古墩路2号线,可谓是古墩路上名副其实的新中心。繁华之上,再造繁华,奥克斯·缔壹城2万方MINI MALL,根据其社区邻里生活中心的业态定位,从奥克斯全球商业联盟的1000多家品牌商家里,按需引进中心超市、品牌餐饮、理发店、便利店、洗衣店、美容店、银行自助网点等商家,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商业需求。同时,缔壹城处地铁要塞,一街之隔便是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,乘坐2号线向南一站即可换乘地铁4号线,占据全城交通高地,出行无往不利。

环景7#观景美宅  存2万抵5万全城抢藏

凭借自身突出的产品优势,奥克斯·缔壹城宽景2#楼自推出以来强势劲销。为满足更多客户对景观的更高需求,奥克斯·缔壹城现应势推出7号楼85-125m2环景美宅。

新推环景7#楼,以紧邻楼王的尊崇位置,得享园区优越阅景视野,中央花园美境一览无余。270度瞰景视野,更实现了楼幢最大限度的采景,举目皆景,步步成画。近百米超大楼间距容纳更多阳光与美景,同时增加了楼栋之间的布景空间,为邻里的休憩交流提供更多场所。环景7#楼延续2#楼85-125㎡金牌户型,以国际宜居标准打造85㎡三房,125㎡四房,面宽大进深短,全明通透,多露台设计,带来豪宅舒居享受。

奥克斯·缔壹城,以五重好礼全面开启认筹。来访即有礼,存2万抵5万,认筹即送1年物业费抵用券、2万元车位抵用券,更有砸金蛋赢好礼活动,五重钜惠,倾城沸腾。

抢筹热线:0571 - 2627 9000

项目地址:古墩路以西 庄墩路以北(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)

2015年06月11日 14:20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周吉羊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