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胎或将放开,改善首选春江198

2015年07月30日 14:17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7月30日讯 2015年7月13日是第26个世界人口日,卫计委也在该日首次透露正在抓紧制定全面放开二孩的相关规定。非独生家庭也将有望获得二孩许可。此项二胎新政策如果成行,将对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?

二胎或将放开,春江198给孩子举世无双的家

怎样的家庭最有利生二胎呢?生二胎,又想要三代同堂,不仅仅需要家里多一间房,更需要的是一个优渥的的氛围。春江198,不仅仅是大五房,满足了空间的需求;更给了孩子一个举世无双家的氛围!龙湖特有五纬园林景观、春江彼岸幼儿园、丹枫实验小学、龙湖金牌物管,都正好满足了孩子的成长舞台。

春江198奥体唯一现房大五房,仅余20席

据媒体报道,2016年G20峰会将在杭州奥体博览城举办,使奥体板块变得更有国际范。因此,奥体板块也成为今年杭州最热门的置业板块。据悉,峰会举办之前3-6个月 ,以会场为圆心直径范围5公里范围内的在建项目或将停工,将延迟交付。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,作为奥体板块唯一现房改善大平层, 改善住房需求将会直线上涨。奥体核心春江198正处杭州房产价格洼地,坐享G20峰会升值红利。

春江198作为奥体板块唯一现房大五房,奥体改善首选,仅余20席,即买即入住,错过不在。详询:56236999

项目地址:杭州奥体博览城(奔竞二路与扬帆路交汇)


2015年07月30日 14:17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王林捷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