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入市便传世,滨江华家池荣膺主城7月楼市榜单三冠王

2015年08月04日 16:31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8月4日讯 七月的最后1天,杭城楼市排行榜上演着比天气更加白热的竞争,但榜首的位置却毫无悬念地被滨江第3代精装豪宅开篇之作——滨江·华家池收入囊中。以148套、22471m2和11亿的成绩,滨江·华家池获得主城区7月楼市榜单三冠王。

从武林壹号、钱塘印象,到滨江·华家池,

滨江领衔楼市热销神话

去年此时,楼市限购限贷政策逐步放开,市场开启换挡模式。2015年上半年高端项目逐渐发力,楼市进入 “顶豪元年”,高端项目成为打开楼市上行通道的强大扭力。其中,本土大佬滨江集团表现尤为亮眼,“滨江效应”一时成为楼市现象级话题;今年此时,杭城市场开始回稳中的下半场,滨江集团旗下几大项目依旧以高光表现领衔楼市热销神话,从数次蝉联销冠的千万级豪宅武林壹号,到五开五罄的罕见“神盘”钱塘印象,再到7月热销的滨江·华家池和滨江·东方海岸,“滨江销冠”形象深入人心 。其中,7月6日首开的滨江·华家池更是以不到一个月时间签约148套、22471m2和11亿的成绩,一举拿下7月主城区楼市榜单三冠王,并和武林壹号、滨江·东方海岸包揽楼市前三,顺利接过滨江销冠的接力棒。

销冠来得并不突然,

而是滨江集团10年豪宅打造经验的积累

一次销冠,也许可以说是偶然,但是多次的销冠,我们不免对品牌和产品表示认可。滨江集团,杭城豪宅领袖专家,2005年起,因金色海岸一鸣惊人,开启杭城豪宅时代,从阳光海岸、城市之星、湘湖壹号、武林壹号、钱塘印象,再到2015年的滨江·华家池,10年里,每一座豪宅都成为业内标杆,10年里,也让滨江豪宅打造经验厚积薄发。值得一提的是,滨江豪宅,自带热销光环,从武林壹号,到钱塘印象,再到滨江·华家池,滨江豪宅一次又一次登鼎杭城销冠,让对手望尘莫及。

销冠之所以为销冠,

更是滨江第3代精装豪宅的魅力

滨江·华家池的热销,除了坚持以往滨江产品高端配置和一流品质,此次在第3代精装豪宅的打造上,以“武林壹号的丰富版”为标准,更注重居住的人性化和实用性,即:精致、舒适、实用。在户型收纳空间上,所有户型全屋收纳面积控制在10%,在全国首创豪宅收纳空间量化标准。同时,在精装风格上,除了传统滨江风格,导入全新海派风格;在户型设计上,确保每户都有大阳台或大飘窗设计,三开间朝南,动静分离,每个主卧都有超大精细的走入式衣柜和独立卫浴间,更有双套房设计,独立洗衣区、多功能房等人性设计让居家生活舒适至极。

滨江·华家池,单月签约148套,狂揽11亿,荣膺全杭城7月三冠王,125-188㎡全城热销中,0571-8881 6666


2015年08月04日 16:31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蔡骏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