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热楼盘,凭的是什么?细数销冠【滨江东方海岸】的“最”价值

2015年08月04日 16:35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8月4日讯 “销冠”这个封号对于房企而言,意义非凡,是购房者对项目的高度认同和肯定,是一种品牌实力的彰显。在刚过去的七月份,滨江·东方海岸从首开三小时劲销九成,千人抢房漏夜排队,到单月签约创500套记录,摘获7月销冠,创下近3年来杭州楼市之最,重新诠释了滨江现象的传奇影响力。而造成楼盘如此“火”的原因在哪呢?让我们一起细数销冠滨江东方海岸的 “最”价值。

最价值一:总价100万,壹号系同源品质

作为海岸系的精研产品,东方海岸有着与豪宅系出一脉的品质感,与滨江武林壹号、湘湖壹号同源高端物业尊崇礼遇,让居者轻松私享百万青春豪宅,这在滨江集团23年的开发历程上尚属首次。

最价值二:300米四号线,10分钟滨江核心

位于湘湖新城的滨江·东方海岸,通过时代大道——冠山隧道与滨江区无缝对接,10分钟即达滨江核心区;规划中2018年完成建设的地铁四号线站点,离项目仅300米,便捷出行迅达全城。

最价值三:一线江景,300亿超级配套

除此之外,滨江·东方海岸在景观和商业配套也是可圈可点。不仅能饱览钱塘江一线江景,更可悦享湘湖三期的蔚然景观和游憩综合配套。另外,首都医疗集团已签约落户湘湖,计划打造一个具有区域优势的特色专科医疗综合体,更有学校教育机构争相进驻,让孩子赢在起步。

最价值四:杭州户型之王,90方最多送30方

滨江·东方海岸,90-137m2主力户型,超高赠送面积。主卧套房设计,近10米面宽,设计尺度舒适。全城仅此的90m2大四房,买90m2最多赠送30m2,且做到三开间朝南,可谓是板块前所未见。

如此看来,滨江·东方海岸,如此“火”是事出有因,而荣膺销冠更是毋庸置疑。杭州最热楼盘,东方海岸当之无愧!

2015年08月04日 16:35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蔡骏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