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湖·名景台“韩风乌云冰激凌”周末驾到!

2015年08月21日 11:05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8月21日讯 乌云就像是头顶上的烦心事一样,所有人都想避而远之。可是,最近有一款来自韩国的乌云冰淇淋却引领了一把时尚风潮,成为萌妹子手中的最爱萌物!这个周末,来龙湖·名景台,体验一把韩风乌云冰激凌的时尚潮流吧!

韩风乌云冰激凌,可爱到你舍不得吃!

本周末两天(8月21日—8月22日),龙湖·名景台将在营销中心举办“韩风乌云冰淇淋”主题活动,来自韩国的乌云冰淇淋,带给你最时尚的凉爽体验!雪白的鲜奶冰淇淋上,堆积着一团形似乌云的棉花糖,让乌云也变得让人喜爱,可爱到让你舍不得吃掉它!   

龙湖·名景台别墅+高层双产品线齐发,全城热销

龙湖·名景台,8月持续热销,领跑同协路,现别墅+高层双产品线齐发,再次引爆市场。龙湖?名景台别墅组团推出限时钜惠,即日起至8月底,首期仅需60万起,即可入住城市稀缺别墅,难得一见的低门槛特惠,仅限5席,机会难得,错过再无!

龙湖·名景台【花千树】高层组团,4号楼约90-118㎡珍罕房源火爆热销中,优质席位分秒递减!

详情致电:8138 6666

售楼部地址:江干区同协路与杭玻街往东约300米 


2015年08月21日 11:05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王林捷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