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科坤和·玉泉示范区开放大剧透——天价藏书、线上图书APP,双焦点引爆全城

——万科坤和·玉泉浙大学院文化主题示范区,8月29日盛大开放

2015年08月27日 17:29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8月27日讯 重磅消息!这个周末,玉泉书院很有“看头”。立体化的焦点,同步覆盖线上线下,活动现场用“浙大图书馆镇馆之宝”布下阵仗,互联网移动端,有“玉泉书院APP”网罗用户。跨界,还是跨界,一个玉泉,不仅揉融了居住和文化的介界,更穿越了线上线下,把社区图书馆的概念,蔓延到掌上空间。

天价6万,玉泉书院惊现最贵藏书

对于杭城的文化人来说,这是一次很有价值、颇具文化逼格的书院启幕活动。大批大咖云集,极其重要的嘉宾——浙图文化馆藏《宋画全集》受邀已然迁入现场,等候众人观瞻。

宋代绘画是中国绘画史上的全盛时期,是中华传统艺术的瑰宝,但由于存世稀少、流传分散、文物级别高,一直以来都没有能够得到全面系统的汇集、整理和研究。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,《宋画全集》(浙江大学出版社)得以面世,之前的历史空白终于得到了填补,并由此开始了中国绘画历史大型断代集成的先河。

《宋画全集》的历史性意义、涵纳众多宋代作品,奠定了其著作的殿堂级地位。或许这是浙大玉泉至高文化与万科坤和·玉泉居住文化的一次“华山之巅”的碰撞。

万科持续玩跨界,将4000本藏书收入你口袋

如果说“镇馆之宝”的逼格,对于普通人来说,过于高端,仅供观摩,那么玉泉书院APP的正式发布,则成为众人日常生活、碎片时间的精神福利。

据悉,该APP收录了4000本浙大图书馆藏书,大家足不出户便可尽情翻阅。作为全城首个读书APP的发布,它不仅延续了前段时间万科坤和·玉泉在杭城掀起的“全民悦读书”活动,更将阅读文化与“互联网+”概念相融合,攻占移动端,让阅读变得更加随性与自由。当然凡是玉泉的业主,均有特殊福利——所有线上图书悉数免费阅读,其他人就要付费喽。玉泉书院APP平台上的书籍将定期更新,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内容,不断满足用户吸取知识的需求。

“和浙大人一起读书”,这显然并非一句口号。万科坤和·玉泉开启了社区文化移动互联网时代,让读书冲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。浙大人在看什么书?浙大图书馆有些什么书,只消动动手指,打开APP,一切便尽在掌握。

2015年08月27日 17:29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王林捷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