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湖·名景台欢乐开学季,豪礼等你拿

2015年08月31日 18:01 来源:住浙网

住浙网8月31日讯 家门口让您期待已久的丁信小学,终于开学了!你家的小龙人是不是也该上学了?愉快的暑假结束,转眼就到开学季了,龙湖·名景台特备开学大礼包,给您家的关怀,爱的惊喜。龙湖“开学送大礼,迪士尼文具礼盒免费”活动即将开启,时间就在9月1日-5日!而且即将到来的小长假,龙湖·名景台还精心策划了购房三重好礼活动。“这一代,老朋友变新邻居,下一代 宝贝们作伴入学堂”龙湖名景台老带新感恩活动也拉开了序幕,期待你参与!

小龙人,龙湖喊你来领开学大礼包了

9月1日,丁信小学开学当天上午7:30—8:30,名景台向在丁信读书的业主子女免费赠送“开学大礼包——迪士尼的文具礼盒”。开学当日,龙湖·名景台凭借相关入学证明及房号,即可在丁信小学大门处,领取开学礼包一份。新学期新装备,先到先得,千万不要错过哟! 

欢乐开学季,好友变新邻! 

这一代,老朋友变成新邻居,下一代小朋友成玩伴。从小,一起上学,一起成长,让你家的小龙人朋友圈从小形成。龙湖·名景台特别推出,老带新感恩活动,重磅豪礼等你拿! 凡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高层公寓,老业主获8000元购物卡;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别墅,老业主获20000元购物卡,本次老带新活动截止9月30日止。 

快讯:目前,龙湖·名景台【花千树】组团4号楼火爆热销中,90方中间套打造通透三房,118方边套尽享宽敞三房,目前仅余少量优质房源,机会有限,请勿错过!

详情致电:8138 6666

售楼部地址:江干区同协路与杭玻街交叉口往东约300米  

2015年08月31日 18:01 来源:住浙网 编辑:王林捷
当前位置:住浙网>楼市日志